新臺北護理期刊

新臺北護理期刊最先出版於1999年。發行新臺北護理期刊的目的是為了護理知識的更新與應用,收錄有關護理學之新知、綜論、研究論文、個案報告和行政專案等文章,給予護理領域一個交流臨床護理、護理研究發現及分享照護經驗的平台。新臺北護理期刊一年發行兩次,分別於每年的3月及9月發行。收錄標準以同行審查方式進行,由護理學院成立的審查小組以同行審查方式選擇收錄與否,並同步收錄於華藝圖書館資料庫、臺灣智慧藏(TAO)、漢珍數位圖書(TBMC)、臺灣全文資料庫。


電子期刊連結請至華藝線上圖書館

    1. 新臺北護理期刊徵稿啟事
    2. 投稿聲明書
    3. 投稿簡則
    4. 第23卷第1期目錄
    5. 第23卷第2期目錄
    6. 第24卷第1期目錄
    7. 第24卷第2期目錄
    8. 第25卷第1期目錄
    9.  第25卷第2期目錄

        *親愛的護理前輩:您們好!新臺北護理期刊自創刊後在大家的愛護與支持下茁壯成長,誠摯地邀請各位繼續惠賜稿件。為因應電子期刊數位化及環保愛地球,新臺北護理期刊紙本雜誌發行至107年9月出版之第20卷第2期止,自108年即第21卷第1期起將停止發行紙本,全面改為電子期刊。感謝各位訂閱戶長期對本期刊之愛護,本期刊仍秉持推廣護理研究為本,輔以臨床護理行政專案及個案報告及介紹健康照護新知,請各位讀者計畫支持本期刊,並下載相關文章使用,如有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 


        新臺北護理期刊 編輯委員會 敬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