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學年度臺北醫學大學護理學系「巔峰之頂」學碩博畢業典禮

活動公告 | 2020-06-11
2020年的此刻,新冠肺炎肆虐下,北醫護理培育高階人才與職場生力軍,此時開花結果,更顯珍貴。
今年我們創造了「3」個第1:

第1個第1:誕生北醫護理第1位國際男護理博士Edi Ridwan (目前擔任 Universitas Alma Ata Yogjakarta學術暨學生事務副校長。

第2個第1:誕生北醫護理第1位本國男護理博士陳柏安。

第3個第1:北醫護理第1屆國際博班生畢業了。(印尼籍Edi Ridwan與馬拉威Mada Khwepeya)

我們首登「台北101觀景台」,首創「全台最高畢業典禮」,來為我們護理的生力軍,勉勵與期許:
在後疫時代生活中,畢業生能思索面臨的護理之路,跨域思維、莫忘初衷、與他人同舟共濟。
當然,別忘了,人生總有起起伏伏,歡迎常回「北醫護理」,看看師長。因為我們共同創造許多生活點滴,我們會永遠敞開雙臂,站在你的身邊,一起共享喜怒哀樂。

最後,祝福各位畢業生:鵬程萬里,展翅高飛,達到人生的「巔峰之頂」。

附加檔案: